Tuesday, July 20, 2021

累计很久的话

又回来了!自从上一篇po文开始,脑袋里一直有想说的东西,但是到真正要坐下来写的时候,兴致就没了。


这几个星期,可以说过得不容易。我知道我整天都觉得我过的不好,但是日子不好也要过。工作上慢慢地感觉到了压力,以前很怕的压力,那种可怕的压力,压得你喘不过气来。连睡觉,吃饭,休息日都在想,除了想工作的事情,好像也没别的事做了。为什么你不能放松呢? 还是这样的紧张是对的?当事情发生的时候,一直有想逃避的念头。但是,走了又怎样?事情会自己解决吗?你就不必负责吗?

有时候真的在想,如果我在事情发生的时候逃了,那么世界上是不是就不会记得我这个人了?被世人忘记是什么感觉? 

上个星期,我一度觉得我有忧郁症。做了网上的测试,结果是我的情绪不稳定,需要观察。我一度感觉那些忧郁症的症状真正发生在我的身上,我还想我是不是要去看心理医生。不过,这几天感觉有比较好了。其实我发现,很多时候我们对一件事情的看法真的会影响我们的情绪。很好的例子就是我每次看到我老板的信息都会感觉害怕,然后想了很久才回复他。但是试了几次向他表达我的想法,其实感觉还不错。有时候看到他的回复,一直告诉自己别想太多,尤其是情绪的部分,明白字面上的意思就好了,那样就会觉得好一点。

看吧!我到现在还是聊工作。聊点私生活吧!


感情状况?算单恋吗?还是一厢情愿?哈哈。。。我都不懂。

认识这个人也快三年了吧,从上两间公司那里认识(社交app)。当时他在我公司的楼下上班,一个星期一天,我还记得是他敲我的。第一次看到他的profile 我还吓到,因为他大我13年。聊了一会儿天,话题上还ok就约了见面在公司附近吃饭。中间的细节我就不说了,直到有一次我忍不住问了他“有没有想过我会喜欢他?”,他回答“我不觉得我们可以以情侣的状态走下去”。我明白了,告诉自己心死吧,别再找他献殷情了。但是,我现在在做什么呢?时常约见面去吃我们喜欢吃的,逛我们喜欢逛的。就算是聊一堆废话都甘愿,还要这样下去多久,你还抱有期待?值得吗?

我不懂我们还可以这样下去几久,可能到他找到他的那个人的时候,也就是我远离的时候吧。


看回上一篇po文,讲到了目标。今天也想到,到底我的目标是什么,我还想不到。

这段日子里,我不断地盲目工作,说白了,真的为了“钱”。为了月底可以吃自己爱吃的,买喜欢的。这种想法在这两年,听起来很奢侈。 毕竟新冠病毒带来了很多不幸,这里我就不多说了。总之,还是要为自己定一个目标。这样我才会活得有意义。


上次也有带过说我想过自己的身后事。真的!

我不想被安排在那些灵骨塔位里,毕竟我不觉得有下一代会来供奉或祭拜我。倒不如让我随风去,不然就把我的骨灰撒在一棵小树下,让那棵树陪我吧。我想那样也是不错的。至于哪里的树和哪一颗树,我还不懂。我一定要记录下来,不然就找个信得过的人交代下来吧。


继续寻找我的意义吧!加油!

期待。。。满山的花❀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