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21

你好吗?

 hello! 最近过得好吗? 

以前时常会被人这样问,然后就会很自然的回答 “我ok啊!” 敷衍了事。但是问心一句,你真的想知道我不好吗?如果知道了,那又怎样? 自从daddy离开了之后,我真的很怕有人问我 “你好吗” “你ok吗?”,因为我真的答不出“我很好” “我ok啊”。 可能这就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吧,慢慢地我们可以把苦水再往内吞。 身边懂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喜欢把不快乐的事到处跟人讲的人,反而我是会戴上面具把负面情绪收起来的人。

最近我把我的身心灵学习在提升了一层楼,开始学习占星学。讲白了就是从星座开始学,然后宫位,行星还有相位。 上个礼拜完成了2堂星座课,对自己的星盘有更深的了解,知道为什么我这个双子跟其他的双子不同。上升是什么?为什么自己觉得自己很黑暗?脾气不好?理财方面有问题,还有很多很多... 但是这只是一小部分,一个星盘还有很多东西可以给我们探索。 

买了老师推荐的占星书,真的需要坐下来慢慢了解。我已经有4个星盘让我慢慢研究了,哈哈哈哈! 

可能是我周围的能量要告诉我,我不应该在那个人打转身边了,所以让我看到fb上有人在帮人看塔罗牌。看到没什么人在线上,那我就问问感谢事吧。塔罗牌告诉我,这个人不值得我等,他一直在犹豫,不敢踏出那一步 (他还说我是不是没有拜月老,感情路不顺啊!)说来忏愧。

我觉得我还是会继续在研究占星学。至少为我接下来的时间,找到乐子。:) 


期待。。。满山的花 💮


No comments: